金金今天不想写作业

【凹凸乙女】当他们被问你最像什么花

  受精卵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七爸,ooc 归我

  

  来自川子的投稿

  

  这种题目就适合写大赛设定

  

  ———————————————————————

  

  最近大赛前五疑似有爱慕对象,而且貌似是同一人。

  于是我们的大怨种哦不对,大记者将冒着生命危险去采访他们。

  这位勇猛的少女就是金金(没错就是我)

  

  

  嘉#

  “您好嘉德罗斯选手,我……

  “哼渣渣不配和我说话。”

  “是关于xx选手的报道。”

  “……你能在高阶区找到我,我就参加。”

  “好的!!!”

  

  高阶怪兽区

  在经历了种种生死磨难后(差点被高阶怪兽吃了)金金终于找到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正挥手和某人告别,心情十分不错的样子。

  金金连忙上前询问:

  “嘉德罗斯选手,请问你爱慕的人在您的眼里最像什么花?”

  “哦,是你啊。”

  嘉德罗斯不屑的看了金金一眼,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我嘉德罗斯看上的人当然是世界上最耀眼的红玫瑰。”

  “嗯~,好的好的。”(拼命书写中)

  yes搞到了。

  “对了渣渣。“

  “啊?”

  “你记得写上她是我一个人的红玫瑰。”

  嘉德罗斯说完后直接转身走了

  嘶,大赛第一真可怕。

  

  红玫瑰: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格#

  金金为了防止自己死在高阶怪兽区一个电话把格瑞约了出来。

  金金:有人脉还是不错的。^ω^

  

  大赛休息区

  “瑞哥这。“

  金金冲格瑞挥了挥手。格瑞走到她旁边坐了下来。

  “瑞哥麻烦了啊。”

  金金一边说着一边把一瓶牛奶推给了格瑞。

  “没事你直接问吧。”

  “那好,咳咳。瑞哥在你眼里你爱慕的人像什么花啊。”

  格瑞听到这个问题脑海中自动浮现出你的身影。

  “嗯——,栀子花吧。”

  “好的,呃你也什么别的想说的吗。”

  格瑞轻轻的摇了摇头,他喜欢你这件事不用大肆宣扬他有信心让你明白你是那个最特殊的存在。

  

  栀子花:原地守候你的爱

  

  

  雷#

  “嘶,哎,真的要去找那家伙吗。”

  金金上次找雷狮差点被坑到掉出前一百是真的有心理阴影了。

  “哟,弱鸡搁这干嘛呢。”

  “我艹。”

  金金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雷狮觉得自己都有可能心脏病猝死。

  “雷大爷三顿烧烤让我采访你一下行不。”

  雷狮蹩了金金一眼爽快的点了点头:

  “说吧。”

  “请问你爱慕的人在您的眼里最像什么花?”

  金金紧紧握住手中的笔一脸期待的看着雷狮

  内心os:搞定这崽种后就只剩下安哥了(激动搓手手)

  “哦,她啊。”雷狮眼中闪过一丝温柔想到你平时那自由不受拘束的样子。

  “天堂鸟吧。”

  好家伙挺有寓意的吗。

  金金记下后打算直接离开雷狮却叫住了他。

  “天堂鸟无拘无束,自由,但她只会是我雷狮的人,记住把这个写上。”

  雷狮说完之后就直接走了。

  “………这家伙xx一定不会喜欢的。”

  

  天堂鸟:爱你义无反顾

  

  安#

  金金搞定最难搞的那个后便和安迷修发消息约他出来。

  五分钟后

  “安哥。这里。”

  “金金小姐请问您找在下有什么事吗?”

  “安哥,请问你爱慕的人在您的眼里最像什么花?”

  “诶?”安迷修耳尖微红。思考了一下回答道“嗯在下爱慕的人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的阳光的人。”

  “呃——。”

  金金实在不明白对人冷淡的和格瑞有的一拼的你到底是怎么和安迷修相处能让他说你温柔的。

  

  向日葵: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你的采访

  “xx请问你对大赛前五有什么看法吗?”

  “哼,除了雷狮以外其他人还蛮不错的。”

  “呃,那请问谁在你眼中是最佳的对象人选呢?”

  “嘶,安哥吧,我挺喜欢他的。“

  哦~~~~~~~~~大瓜

  

  报道发布后

  嘉/瑞:ಠ_ಠ

  雷:????!!┻━┻︵╰(‵□′)╯︵┻━┻

  安:赢麻了

  

  

评论(13)

热度(5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