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今天不想写作业

【凹凸乙女】当你们冷战

     受精卵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归七爸,ooc 归我

  

  ——————————————————————

  

  嘉

  

  你在客厅处理工作身后旁边嘉德罗斯一直紧紧盯着你。

  

  就在刚刚你们吵了一架。

  

  嘉德罗斯比你小几岁平时一直被你惯着。

  

  这就导致每次吵架他都不认错。

  

  这次也是这样。

  

  平时你也就惯着他了。

  

  可是这次你真的被气到了,怕自己说什么过激言语说了句我们都冷静一下就开始处理公司的事情。

  

  嘉德罗斯抱着汉堡抱枕时不时偷看你一眼。

  

  他现在也有点后悔和你闹可是现在又拉不下脸道歉,看你真的生气了现在也只敢偷瞄你。

  

  就在这时你接道了一个电话“喂,嗯好的我知道了。”

  

  你一边应声一边快步走到书房还顺手关了门。

  

  嘉德罗斯看你进了书房自己也回了房间。

  

  躺在床上他越来越不安,打开某度问女朋友和自己说我们都冷静一下是什么意思。

  

  结果得到的回答都是什么她要和你分手,这种情况一定会分啊什么什么的。

  

  他这下真的慌了,但又担心自己去找你会让你更生气,只能无助的把头埋进被子里哭泣。

  

  另一边

  

  你打完电话后就继续处理公司的一些项目什么的。

  

  都处理完以后你也不怎么生气了,就想着去哄哄自家小男友。

  

  结果一打开房门就看到不停抽泣的嘉德罗斯。

  

  你疑惑的问道“嘉德罗斯,你怎么了?”

  

  嘉德罗斯在听到你叫他全名后哭的更惨了。

  

  他连忙下床紧紧地抱住你。。

  

  “呜哇,xx我错了呜呜,我们不分手好不好。”

  

  你看他这样连忙回抱住他哄道“没事没事,好了宝宝我已经不生气了,而且我们怎么可能会分手啊,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分手的。”

  

  看着嘉德罗斯窝在你怀里可怜兮兮的说自己错了下次不闹。

  

  你差点没被萌化。

  

  内心os:哟西我小宝贝怎么这么可爱啊!!!!(土拨鼠尖叫)

  

  

  

  

  

  格

  

  你今天又熬夜加班处理工作,回家后只是看了格瑞一眼就直接进了书房。

  

  格瑞看你这幅冷淡的样子脸直接黑透了。

  

  你前几天和格瑞吵了一架。

  

  原因很简单。

  

  你进入社会后一直跟着大学的前辈创业。

  

  这几天公司项目出了问题你就一直和同事一起熬夜处理。

  

  然后终于熬不住晕了过去,结果你刚醒格瑞就说你。

  

  本来就头晕心情不好的你和格瑞吵了几句。

  

  然后格瑞直接丢下一句好我不管你了就走了。

  

  你们两个人都是要强的性子谁都不肯服软,就冷战到了现在。

  

  你每天都有搞不完的事情没什么精力想东想西的,倒是格瑞空闲时间比较多一闲下来就不停的想你。

  

  但你一直冷这个脸又让他很不爽。

  

  说实话你到真没故意冷着脸是你真的太累了。

  

  就像现在你洗漱好后直接在书房的床上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

  

  在你熬了整整一星期的前提下公司的大项目终于完成了。

  

  “啊———————,终于结束了。”

  

  “芜湖起飞。”

  

  “烧烤火锅走起。”

  

  你看着完如疯了一般的同事们自己也露出了解脱的笑容。

  

  与此同时,你也终于考虑到了和自家男朋友的感情问题想着下班后该怎么哄他。

  

  下班后格瑞却迟迟未回家。

  

  你有些疑惑,格瑞下班时间通常都不会太晚。

  

  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你拿着钥匙打算去格瑞公司那看看时金的电话打了过来。

  

  “喂,x姐。”

  

  “金格瑞是不是好你在一起。“

  

  “对,x姐你是不是和格瑞吵架了。他现在状态不太好你快来接他吧。“

  

  “好,地址发过来我马上到。”

  

  收到地址后你立刻赶了过去把醉的不省人事的格瑞接了回去。

  

  你打开门把格瑞抱到房间里刚起身打算去煮醒酒汤格瑞就一把把你紧紧抱住。

  

  “放开我。”

  

  格瑞听到你的话猛的一抖,把你抱的更紧了。

  

  “xx我错了。”

  

  “???”

  

  “呜,你别不要我。”

  

  “??!!“

  

  你一脸无奈的看着哭着一抽一抽的格瑞,默默地抱住了他轻声安慰到。

  

  “好了,没事没事。你什么错都没犯我不会不要你的。”

  

  “呜,我不信。”

  

  “哎——”

  

  你俯身吻住格瑞的唇把他压倒在床上。

  

  

  

  

  

  ———————————————————————

  

  采取了评论,碰和哭。

  

  放回礼里了

  

  接受不了gb的别看。

  

  

  

  

  

  

  

  

评论(56)

热度(130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