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今天不想写作业

【凹凸乙女】当他听说你有对象了

  小萌新试手文


        不喜勿喷


        人物归七爸,ooc 归我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你亲爱的怨种哥哥过来给你送东西结果莫名被传你有对象了。还传到他耳朵里。

  

  嘉(地下恋情)

  

  嘉德罗斯听到班级里的人传你有对象时还以为终于可以结束苦逼的地下恋的,结果他喜滋滋的打开贴子却发现照片上的人不是自己。

  

  嘉德罗斯的脸瞬间黑的和银爵。

  

  (银爵:为什么他们脸黑都像我。)

  

  你从外回来就发现自家小男友情绪不佳。

  

  你疑惑的走了过去。

  

  “嘉德罗斯,你怎么了。”

  

  又是这样。

  

  嘉德罗斯委屈的红了眼眶。

  

  你在学校从不亲密的叫他每次都是直接叫全名。他每次抗议你都说在学校里要隐瞒一下。

  

  “嘉德罗斯?”

  

  你看着嘉德罗斯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十分着急。你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该怎么办。

  

  嘉德罗斯也没有要回你的样子别过头就是不理你。

  

  就在你着急的想找个人问一下的时候一个同学把你叫了过去。

  

  “老x你可以呀。”

  

  懵逼的你有些懵逼“啊???”

  

  “校门口那小哥挺不错的。”同学冲你挑了挑眉,一脸八卦的样子。

  

  “啊?那我哥呀。”一瞬间你茅塞顿开你终于明白嘉德罗斯怎么了!!

  

  那同学嘴角抽搐了一下,“靠白激动了。下节体育课我先走了。”

  

  同学走后你连忙走到嘉德罗斯旁边。

  

  “嘉嘉。“

  

  “哼,你…你和别人聊的不是挺好的吗,回来干嘛。”

  

  你听着嘉德罗斯那哽咽的声音心疼的要命。

  

  连忙抱住嘉德罗斯哄道

  

  “好了好了,那是我哥哥。对不起嘉嘉是我没给足你安全感,以后不会了。”

  

  “真的吗。”

  

  你轻轻吻去嘉德罗斯眼角的泪珠冲他用力的点了点头“真的。”

  

  嘉德罗斯回抱住了你在你颈窝处闷闷的回了声嗯。

  

  

  

  “哇哦,惊天大瓜!!!”

  

  八卦的同学本来去操场结果忘拿东西回来拿然后终于吃到了瓜。

  

  

  

  格(双箭头)

  

  格瑞听说你恋爱的消息时不由得愣了愣。

  

  他本来以为你对他也有感情的现在看来是他自作多情了。

  

  想到这他嘲讽的勾了勾嘴角。

  

  碰巧这时你回来了。你回到位置上从手中袋子里掏出一瓶牛奶递给格瑞。

  

  “格瑞给你。”

  

  格瑞没伸手接冷声道“男朋友给的东西不要随便拿别人。”

  

  “啊?”你疑惑的看着他“男朋友?什么男朋友?”

  

  格瑞见你是这种反应试探性的问到“校门口那个不是你男朋友。”

  

  你瘪了瘪嘴一脸不屑道“那家伙是我哥,而且说实话…”你轻轻捏住格瑞的下巴逼他抬头看你“我还是更喜欢同桌你这样的。”

  

  格瑞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整张脸都红透了。

  

  你看他这样心中以有了答案,轻轻俯身吻上了他的唇。

  

  良久才分开。

  

  格瑞红着脸问你。

  

  “所以我们现在是恋爱关系了吗。”

  

  你忍不住又亲了亲他的嘴角,认真道“当然,男朋友。”

  

  

  

  

  安(暧昧期)

  

  安迷修和你关系一直很好。

  

  平时的闲聊,经常性的关心,他一直以为你们之间只差没告白了,结果现在却突然传出你已经恋爱的消息。

  

  安迷修的呆毛一下子塌了下来。

  

  虽然知道了你并不喜欢他但他还是会祝福你的。

  

  你一回到学生会就看见安迷修这个样子。

  

  “安哥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听到你的声音安迷修才回过神来。

  

  他转过头一脸认真的看着你。

  

  “小姐,在下已经听说了。”

  

  “啊?”你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小姐,现在你的主要任务还是学习。所以在下希望你不要因为有了男朋友而影响学业。”

  

  你看着安迷修那一板一眼认真说教的样子也明白了原由。

  

  估计是这傻子听到什么谣言了。

  

  你看他这样忍不住想逗逗他。

  

  “安哥不支持我早恋。”

  

  “不是在下…”

  

  你故意不听他解释继续说下去“那可太可惜了,我本来还打算和某位姓安的学长告白呢,现在看来没机会咯。”

  

  安迷修听见你的话不由得愣了一下,他抬头诧异的看着你。

  

  “某位姓安的学长,你觉得我还要不要告白了。”

  

  “小姐,你不是……”

  

  你伸出食指抵住他的唇开口道“安迷修我不管你从哪听到的谣言我只问你一个问题我还要不要告白了。”(你到底答不答应。)

  

  安迷修沉默了一下随即认真的看着你道“小姐,你不用告白了。”(我也喜欢你。)

  

  

  ——————————————————

  只喜欢小甜饼不喜欢小说是吧!

  哼!!

  我更行了吧!

  

  

  

  

  

  

  

评论(30)

热度(133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