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今天不想写作业

【凹凸乙女】当他以为你不要他了

     小萌新试手文


        不喜勿喷


        人物归七爸,ooc 归我

  

  —————————————————— 

  

  今天是你亲爱的母亲大人的生日,你跟他说晚上不回来后就去给你妈庆祝生日了。

  可是你那懂事的好弟弟拿你的手机给你男朋友发了分手短信,并且还拉黑了他。

  

  帕

  

  “拿来吧你,别乱碰我手机。”

  

  “哼。”

  

  此时的你还并不知道你那三岁的弟弟刚刚无师自通的干了什么。

  

  

     帕那一边

  

  帕洛斯在收到你晚上不回来的消息后便和雷狮他们一起去团建了。

  

  结果忽然就收到了你的分手短信。

  

  他疑惑,不安,害怕。

  

  强忍着情绪给你发消息却只收到一个红色感叹号。

  

  他眼眶通红,想给你打电话又怕听到令他绝望的话语。

  

  他不断的思考自己做了什么,甚至怀疑你是故意说自己晚上不回来好支开他回家收拾行李。

  

  他想冲回去,想找你,但他又清晰的认识到你不要他了。

  

  “帕洛斯,你没事吧。”

  

  听到雷狮的声音帕洛斯才勉强回神,嘴上说着没事却一瓶一瓶的酒灌下肚,仿佛这样就能骗自己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你那边

  

  雷狮发现帕洛斯情况不对后直接一个电话打给你。

  

  你正帮母亲收拾着桌子接道了雷狮的电话。

  

  你掏出手机接通电话

  

  “喂,雷狮。咋了?”

  

  “xx,你和帕洛斯发生啥了!那家伙快要把自己灌死了。”

  

  “啊?我们什么也没……”

  

  你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默默退出通话界面打开微信。

  

  你沉默一瞬后对手机另一边的雷狮说道

  

  “我弟用我的手机给帕洛斯发分手短信好想还拉黑了他。”

  

  “渍,反正你快点过来那家伙酒精中毒可不关我事。”

  

  你和妈说了一声后连忙朝雷狮发的定位赶去。

  

  你到那就看见帕洛斯握着一个酒瓶缩在角落里,眼睛红红的不停掉眼泪。

  

  你快步上前心疼的将帕洛斯抱入怀中。

  

  “呜,xx。”

  

  “好了,帕帕没事了。我在。”

  

  “我错了,不分手好不好。”

  

  你看着帕洛斯又心疼又无奈,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唇角安抚道

  

  “不分手,我们永远不分手。我们可是要结婚的。”

  

  “真的吗。”

  

  “真的骗人是小狗。”

  

  “嗯。”

  

  

  

  第二天清醒过来的帕洛斯

  

  “亲爱的。”

  

  “怎么了。”

  

  “你弟弟也太顽皮了吧。”

  

  你沉默了一会儿道

  

  “比起觉得他顽皮,我更好奇他怎么拉黑你的。”

  

  

  

   

  

评论(23)

热度(94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